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我是容易大驚小怪的人

截自己的BLOG畫面感覺滿笨的囧

所以我剛剛發現了一件值得我大驚小怪的事(無聊耶妳)



先說明一下我BLOG旁邊擺的網站是依循什麼樣的原則。



基本上我會放連結的只限於:

1.官方站 

2.有接商業CASE的繪師網站



因為不這樣自我限制的話我覺得旁邊遲早有一天會爆掉……(汗)



所以箭頭指出的網站我本來是不打算要放,因為雖然我很喜歡也樣的圖也很喜歡也樣畫的BASARA,但是他網站不符合上述兩個條件的其中一項,只好默默的飲恨………………好啦我承認我曾經想破壞自己設下的限制特例放上他的網站啦(毆)



不過今天去看他日記時發現他把「本館」的版權繪板移到BASARA站……什麼本館啊我怎麼都不知道?



就在邊跟我妹說「啊啊好想看他本館長怎樣喔~」邊點下BASARA站上的「ABOUT」之後,不小心看到有一行很小的字寫著「本館」



看看吶ABOUT有多重要!!進人家網站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去瞭解人家的規矩不要想說反正你只是要看圖不看規則也沒差啊啊啊啊!!!(吵死人了)



就這樣輕鬆發現也樣的本館耶比~~~

而且發現他有在接CASE也畫過小說封面甚至做過遊戲的人物設計所以我可以放上他的連結了耶比~~~



至於為什麼放的不是本館的連結而是BASARA站的呢……我只能說這可能也只是一種雛鳥情結好吧我認了純粹是因為本館雖然有WJ可是沒有BLEACH啦所以我才選擇BASARA站啦!



話說也樣有畫過DMC4、銀魂還有REBORN,而且REBORN好像主要是推DH的樣子XDDD

他在繪板上畫的DANTE跟NERO也很帥,啊啊真是遲來的幸福……(右鍵按不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