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REBORN】人生中的第一次(算嗎)

馬的DINO的髮型好難畫!(這句怎麼感覺哪裡有雙關)

雖然現在畫臉已經比較沒問題了,但畫頭髮還是怪怪的……我覺得自己好像在復健OTZ



話說剛剛在REBORN板上赫然得知之前預定的某DH本尺度提升到R18了=口=!!

其實WJ系的本就算畫得再好我再喜歡,有R18的話我基本上都不會買

現在是卡在我早早就預定了還要求簽名,不好意思跟作者說「對不起我對R18情節會有莫名的罪惡感作祟(?)所以很抱歉我必須退定……」



臉皮再厚也說不出口真的=_=|||



所以現在抱著「好吧要來就來吧上啊!!(??)」的心情決定還是把它買下來吧,然後……在看這本的時候忘記什麼鬼罪惡感吧OTZ



搞不好會因為這樣一看就變得可以接受WJ的R18本也說不定……真的嗎話一說出口我就懷疑我堅固的腦袋構成真的有這麼容易改變嗎@口@!



對了因為有聽說這禮拜(已經變上禮拜了)的REBORN是卷頭彩頁,加上看連載發展這回也應該是山本大活躍,所以我跑去買了JUMP



角色彩頁真的很炫麗呢~不過DINO的頭髮是怎麼回事……大家都很清楚地看到10年後的他第一次上彩頁時頭髮明明就有長過肩膀啊!天野老師這樣不連戲啊!囧

而且版面好小……喔喔算了有出現就要偷笑了還嫌OTZ



倒是我跟我妹都覺得彩頁的10年後戰戰看起來臉變比較幼齒XD

不過10年後的他還是有戴著羽毛裝飾呢~希望這個設定不要改掉,我還滿喜歡他的羽毛裝飾的

然後彩頁的骸先生那憂鬱的臉龐讓我有點嚇一跳,好妙啊我好少看到他這種表情!

還有拉爾的嘴唇好美>3</



其他的角色的部分就比較沒有感想了……我其實也還沒細看那跨頁,因為人物滿多的



至於連載部分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山本大活躍啊嗚呼☆

最後一頁的山本好帥,眼睛半閉的模樣好帥,你為什麼可以這麼清新爽朗又帥氣啊棒球男孩!!



是說從之前台視改了REBORN的播出時間之後我都會忘記看,總是時間一到轉過去台視看到OP才想起換時間這件事囧

今天下午有想起來所以就跑到爸媽房間看一下,我姊也跟著進來看,然後一起抱怨就算同時看過漫畫跟動畫,我們還是看不懂零地點突破的解說還有火焰從正到負會影響什麼嗎還有零地點突破到底效用何在(是你們笨)



看到一半想說劇情這禮拜顯然不會有什麼大進展,所以我就關掉電視準備出去,我姊出去前說了一句「我不太喜歡XANXUS」



這讓我想起我姊微妙的JUDGEMENT……



記得阿G剛出場時我姊跟我說她不太喜歡阿G,那時候只覺得「也是啦這一型不屬於人見人愛的」

後來我姊在看24集時看到ルピー出場後,就跟我說「吼這傢伙有夠討厭的!」

看封面我以為她是在說阿G,結果她是在說ルピー



「我以為妳在說阿G……我說古里姆喬。」

「喔?不會啊,阿G很可愛啊!」←潛移默化的影響在此驗證

「可是妳之前跟我說妳不喜歡他。」

「有嗎>3<a」



原來她只是需要被轉移注意力嗎?期待有一天她跟我說XANXUS其實很可愛XDDD(結果被砸酒杯)



喔對了現在才說有點遲,留言待回喔~

大家的留言是我的動力XD(←怕寂寞的傢伙?)

2 則留言:

  1. 台灣人好想念台灣2008年6月29日 下午1:16

    送給你的~~感覺實際上如果他有前有閒也會開家類似的店XDDD
    http://img141.imageshack.us/img141/8043/dsc02775az9.jpg

    回覆刪除
  2. 雖然沒有看家教,
    不過我想提一下小葛,其實很久以前...小葛這種囂張型外觀(??)其實連內心都是(笑)可能我不會特別注意到!就連我最愛的一護這種少年年紀的角色可能也不會去注意!

    因為K子我以前(其實現在還是很愛)可是個大叔控!舉凡魔戒的阿岡,到BLEACH的斬月大叔...

    我一開始其實不是被一護煞到,而是被斬月那神似阿岡的模樣給萌到了!!!(居然是先喜歡上主角的刀??這像話嗎??)

    可能是因為久保老師早期畫風的關係,那時候的一護有禿頭危機(笑)所以沒吸引到我....不過後來除了畫風進步之外,不知怎地漸漸被一護的個性跟角色特質給吸引了!看久了就越來越喜歡~
    (久保老師你成功了,先用大叔釣我上勾在讓我喜歡上一護這孩子!)

    然後不知為何從一護開始後,就會特別對有類似髮型或氣質的角色特別注意,開始會萌短髮的角色,(像是拳西)

    然後重點要說到小葛了,在BLEACH所有反派裡面,(實際上我覺得他已經被我內心認定不算反派了!)感覺最有趣的一個角色!!他第一次出場我就覺得他跟一護肯定是密不可分的重要關係!看他對一護那麼感興趣的樣子實在很可愛!!!所以第2喜歡的角色就是他了!在來是魔王!

    所以大叔系的角色喜歡的就是斬月跟史塔克了!(可惜史先生目前為止鏡頭一直不多,我也經常會忘記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