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 星期二

我有個壞習慣是會盯著自己覺得有趣的人事物看,就算對象看起來非善類也是囧

禮拜天要去舅媽家的途中看到一台計程車的車牌號碼。

說起來也很奇妙,那台計程車很普通,顏色跟一般小黃一樣,就是黃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注意到那台計程車,而且覺得車牌號碼後兩碼英文很熟悉……



等我發現為什麼熟悉的時候我就馬上拍了照片XD



記者冒著生命危險的One shot!



















再來一張近照

夫妻(?)連心





















手邊沒相機只好用手機代替卻發現手機的妙用,焦距對得快而且還絕對沒有手震問題XD

是說在拍的時候發現那台計程車裡坐著XANXUS&SQUALO看起來有點恐怖的人,雖然應該是不會被注意到,但就很怕對方突然轉過頭來



我不是狗仔而且我拍的主角也不是你們啦囧

1 則留言:

  1. 啊如果真的是XANXUS和Squalo那就太驚奇了ˇˇˇ
    (不可能的事)
     
    我在這邊回SEX PISTOLS那篇不知道會不會不妥?OTZ
     
    其實我也是無意間在小B板知道SEX PISTOLS ,覺得很有趣的樣子就去找來看
    一開始知道是男男生子有點猶豫,但是沒想到卻越看越覺得棒,還把自家妹仔也一起推進去了XD
     
    原來會出得慢是因為不斷在修改嗎?
    這樣感覺壽老師好像是個要求很高的人呢!
    其實我覺得壽老師劇情編排得也很不錯ˇ很努力的在用劇情塑造每一個角色的個性ˇ
    不單純只是以角色在引導劇情,而是相輔相成。
     
    獨立作業的話真的是會很辛苦ˊuˋ
    啊…雖然也希望能早點看到接下來的連載,不過看這情形,壽老師果然還是以保重身體為先比較好…bbb
     
    其實我一開始也覺得壽老師的畫風比較像早期漫畫的畫風(痛毆)
    不過現在完全不會這麼想了ˇXD
    我也喜歡國政的短髮ˇˇ
    我後來發現我雖然對短髮沒有特別的愛好,不過只要是非常短的髮型我就會莫名的很喜歡ˇˇˇ
    當然角色個性也很重要,國政的個性雖然有點笨可是就是這點讓我很喜歡ˇ(喂)
    國政的造型也是我的菜ˇ身材比例太棒了ˇˇ(羞)
    看久了真的會想到索隆!XDD
     
    賽斯我一開始也是覺得這男人太糟糕啦實在是沒辦法喜歡他,可是沒想到看了第二次以後就被他馴服了ˇ
     
    重種的費洛蒙!XDDD
    果然是沒辦法抵擋啊,這就是猴子跟斑類的差別嗎?(欸回神啊你)
     
    我現在也是除了SEX PISTOLS,其他作品仍然無法接受男男生子啊…
    果然壽老師比較厲害,我覺得是老師的劇情和人物個性搭配得很好,讓人無法討厭 …
    也是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啊,壽老師你果然……(話不要講一半啊你)
     
    其實短髮或長髮我都蠻有愛的,可是壽老師的角色裡我最喜歡的都是短髮XDDD
     
    欸原來這麼好推那我果然還是應該多推一下這部ˇ
     
    唉呀不要這麼說我真的很期待多鳴樣畫一畫其他的角色ˇˇˇ(羞←?)
    欸其實我有畫了不過感覺…(掩面)
    愛越多畫起來越苦手啊真是…OTZ
     
    能找到能聊SEX PISTOLS的的同好我也很高興ˇˇˇ(羞)←根本是高興過頭到忍不住浮水吧
    雖然平常也不常和朋友聊,不過聊起來的時候真的是會發現大家都默默的愛著這部漫畫啊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