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電影】Batman---The Dark Knight

Why so serious?



附上目前啥都妹有而且讀取速度欠佳(喂)的官網



這張海報超棒!很喜歡小丑的臉看不清楚造成的詭異感還有問號下面那點延伸成小丑的嘴,所以決定日記圖要捨主角選小丑XD



蝙蝠俠的反派都很有魅力,小丑跟企鵝都是

我想他們跟主角的共通點就是過去都曾經因為別人而造成不可抹滅的傷害,而且他們後來的行為嚴格說來都不算很正面(笑)



蝙蝠俠第3集主角是喬治克隆尼,雖然我很喜歡喬治克隆尼但是我覺得第3集超難看的XDD

雖然那部的卡司我都還滿喜歡,不過還是得說……真的是不太出色



蝙蝠俠從開戰時刻起又重新回到故事的最前頭去講布魯斯成為蝙蝠俠的原因,或許是想重新整頓蝙蝠俠系列,因為說真的從第3集之後就開始走樣了……嗯嗯喬治這真的不是你的錯只是我覺得真的不好看吶OTZ(你們很熟嗎)



新系列的劇本就很吸引我,那種有點陰鬱、偏藍濾鏡帶出的孤寂感,超喜歡的。



沒錯蝙蝠俠是孤獨的!雖然他跟貓女搞曖昧但是他們沒有在一起,因為一個是蝙蝠一個是貓,先不論物種的差別,貓的自主性太高了,麵包跟愛情她都不要但是她選了自由,超棒的XD



沒有在一起但是彼此心裡都有對方的感覺最棒啦啊啊啊!! (喂)



回歸正題。



我超想看黑暗騎士的,美國好像會有IMAX版,我想台灣應該也會有吧?比如說有摩天輪的某百貨應該很值得期待XD

我一定要去X麗華看IMAX版除非別的劇院也有IMAX版否則我心意已決吼喔喔喔喔!

就算都沒人有興趣所以到頭來我得自己寂寞地坐車去美X華然後寂寞地自己享受看完之後自己咀嚼觀後感我、我也要去看!(有點動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